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的第一辆家轿 雷凌对比伊兰特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02 08:48作者:王梓任编辑:王厅

  内饰各有特点

  雷凌比伊兰特上市的时间早,内饰设计思路会有一些差异,作为一款全球车型,雷凌会考虑到不同用户的需求,内饰没有太多出奇设计。伊兰特设计团队非常年轻,加之上市的时间较晚,内饰采用较多当下流行设计元素。

  伊兰特主动安全配置更多,除了常见主动刹车外,还额外配备了盲区显示系统、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盲区防碰撞辅助、后方交叉防碰撞辅助、安全下车提醒等,这些功能都非常实用。此外,伊兰特的智能科技配置也更丰富,比如手机BLE蓝牙钥匙和手机BlueLink功能,手机BLE蓝牙钥匙通过手机蓝牙实现锁门、开门和向他人共享车辆钥匙,手机BlueLink能远程查看车辆状态。

  伊兰特舒适性配置更丰富,比如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外后视镜加热等。

  后排空调出风口这个基础配置,成了伊兰特旗舰版的专属配置,雷凌没有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外后视镜加热,舒适性配置虽然偏少,但这些配置在南方的使用频率并不高,而伊兰特却有这些配置,可见两款车配置针对不同地区使用环境来搭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