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的第一辆家轿 雷凌对比伊兰特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02 08:48作者:王梓任编辑:王厅

  雷凌与伊兰特本是普通通的经济型家用车,但这几年换代改款后,变得越来越运动,对于逐渐年轻化的潜在购车群体来说,买车还是更愿意选择认可度高、口碑好、使用成本低的轿车,而雷凌与伊兰特自身的产品力与年轻用户的需求一拍即合。

  雷凌改款后专门推出一款运动版车型,外观与美版卡罗拉高度相似,而伊兰特外形同样深受北美用户青睐,这么一说两款车都是投其所好,用力所能及的办法从外观上满足年轻用户对“个性”愈发强烈的需求。雷凌185T运动版官方售价13.58万,伊兰特240TGDi TOP旗舰版官方售价14.18万,这两款都是该车型中外观最运动的版本。

  雷凌运动版外观的确年轻运动,但伊兰特旗舰版的外观套件和车身设计更张扬,辨识度要高于雷凌。伊兰特的车身尺寸优势明显,前后灯光大量采用LED光源,档次感并不比雷凌差。总而言之,两款车外观这块拿捏的都很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