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汉”来了 秦PLUS EV值得买吗?

来源:58车时间:2021-05-07 09:29作者:周洋编辑:王雨

  众所周知,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中绝对算是首屈一指的品牌,旗下的产品序列能够面对不同客户人群。其中,作为比亚迪高端旗舰轿车的汉,自去年推出以来就一直热度不断,凭借着大气优雅的“龙颜”设计、精雕细琢的豪华品质、刀片电池技术以及600km+的续航里程等标签,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但由于汉EV的价格定位较高,使得不少消费者将目光投向了比亚迪其它纯电车型,而比亚迪也洞察到了消费者的这一需求,不仅推出了“燃油轿车颠覆者”秦PLUS DM-i,而且还在前不久,推出了纯电轿跑秦 PLUS EV车型,定位为“龙颜纯电轿跑”,被网友亲切的称之为“小汉”,对还在观望的消费者而言无疑是福音,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秦PLUS EV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轿车,补贴后售价区间仅为12.98-16.68万元,紧凑型车的定位加上15万元左右的价格使得秦PLUS EV进入了不少家庭用户的待购清单。

  同样热度比较高的广汽AION S,最高续航里程为510km,并且在价格上,AION S(补贴后售价13.98-20.58万元)也要比秦PLUS EV贵上不少。再加上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行业的佼佼者,比亚迪旗下的多款车型似乎永远不缺忠实的粉丝,所以秦PLUS EV也极有可能在纯电动紧凑型车的细分市场中位居前列。

  秦PLUS EV外观设计沿袭了在汉EV上备受好评的“EV Dragon Face”设计语言,封闭式格栅、银色贯穿装饰条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的家族设计元素,营造出轿跑化的视觉效果,整体设计风格与旗舰轿车汉EV较为相似,“小汉”的称号就是这样来的。

  侧面饱满且富有张力,线条比例协调,让整车线条更加流畅且更加动感;同时近似溜背的造型,营造出轿跑的风格,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在车身尺寸方面,秦PLUS EV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mm/1837mm/1515mm,和Model 3的尺寸接近,在车身长度和高度方面,秦PLUS EV占有优势,使得内部空间更大一些,更显大气。

  尾部应用了多横向线条设计,强调了视觉宽度,而贯穿式尾灯和龙爪的元素也被运用到这款车上,并且还搭载了流水转向灯,整体的视觉效果十分出色。最新字体设计的“Build Your Dreams”尾标,让原本就灵动的尾部更具设计感。

  内饰上秦PLUS EV采用与秦PLUS DM-i的设计基本相同,车内运用横向宽抱式设计,配合更加流畅的中控台装饰条,以及鎏光千?环境氛围灯,让整个座舱很有高级感。此外,该车还提供了行云蓝和流水棕两种内饰配?供消费者选择。

  车辆的液晶仪表盘被内嵌在中控台面板中,彰显科技感。另外,中控屏幕在秦PLUS EV上自然是必不可少的,该车配备了12.8英寸智能悬浮旋转大屏,显示效果清晰、触控反应迅速。车机则使用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用户可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相应的APP进行安装,同时秦PLUS EV还可以通过手机预约进行系统OTA升级。另外,当打开百度地图、抖音等应用时,超大屏幕可以根据场景旋转,扩展了车机使用范围,而且也方便驾驶者观察信息,可玩性和便利性更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