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17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27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2、宝马M3雷霆版

  售价区间:84.99-89.9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4月19日

  4月19日,宝马M3雷霆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4.99-89.99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融入了更多的运动性能套件,同时针对发动机进行了调校,能爆发出510马力的动力。

  外观方面,新车最引人瞩目的地方莫过于那大尺寸的宝马标志性进气格栅,与宝马3系形成了明显的区分。此外,配合大量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进一步烘托出极强的战斗气息,使得前脸看上去更具攻击性。

  车身侧面,新车配备了碳纤维侧裙以及碳纤维车顶,搭配大尺寸铝合金轮圈以及适当的宽体造型,彰显出性能车该有的辨识度。尾部方面,新车与3系基本保持一致,保险杠经过了重新设计,此外还配有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凸显出新车的战斗范儿。

  内饰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基本相同,相比外观而已内饰可以说更偏向大众化一些,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幕营造出了浓厚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可以选装更激进的碳纤维桶形座椅,更能增强新车的驾驶乐趣。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3.0升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