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17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27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5、2021款捷豹F-PACE

  售价区间:45.68-59.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4月19日

  4月19日,在上海车展期间,捷豹宣布2021款捷豹F-PAC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5.68-59.8万元。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设计变化不大,主要改动集中在内饰部分,并继续搭载2.0T和3.0T动力系统。

  外观部分,捷豹F-PACE与老款车型之间的变化不大,仅对细节部分进行调整。比如全新样式的矩阵式前格栅以及两侧进气坝处的哑光银色装饰,有效提升了时尚感。同时,前大灯内部也经过重新设计,不仅更符合捷豹品牌的家族特征,还营造出凶狠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则同样更换了全新造型尾灯,融入熏黑元素,视觉效果运动感更强。此外,排气布局由双边共两出更换为隐藏式布局,强化了整车一体性。

  内饰设计采用了捷豹品牌最新的家族式风格,全新对称式布局搭配不同材质和不同颜色的饰板,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带有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触摸电容式多功能按键、14.1英寸弧形多媒体触控屏以及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杆等。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0马力、340马力,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