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17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27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上一周我们迎来了万众瞩目的上海车展,在车展期间有多到数不清的新车首发和上市,今天我们就着重汇总一下在车展期间上市的车型。其中全新一代宝马M3、M4迎来了国内首发,标致4008和5008换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以崭新的面貌和消费者见面,广汽埃安全新紧凑型电动SUV——AION Y正式上市,该车在预售期间就已经获得了无数好评。此外,还有许多新增以及改款车型上市,下面我们就来对上周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那一款!

  1、宝马M4雷霆版

  售价区间:87.99-92.9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4月19日

  4月19日,宝马M4雷霆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7.99-92.99万元。雷霆版相比普通版车型针对动力方面进行了调整,最大功率提升至510马力,拥有更强劲的性能。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巨大的双肾式格栅设计,配上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极具辨识度。下方保险杠底部采用了较大的通风口,使视觉效果更加宽阔。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大量的全新运动套件,碳纤维导风口装饰、碳纤维侧裙、大尺寸的轮圈以及全碳纤维车顶,进一步烘托了运动气息。车尾部分,新车尾灯加入了熏黑元素,并采用了小尺寸的扰流板和空气动力学部件以及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布局,整体看起来更具战斗范儿。

  内饰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配备了12.3英寸大尺寸中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全新的运动式座椅等以及更多的碳纤维饰板,进一步烘托出浓郁的驾驶氛围。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宝马最新的iDrive 7互联系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