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花小钱办大事 三款15万元中型轿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16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安全:基础配置齐全 名图优势明显

  安全配置方面来看,显然刚刚完成换代的北京现代名图诚意更足,其独享后排侧气囊、疲劳驾驶提示以及车侧盲区影像,全方位保障乘客安全性;广汽传祺GA6同样不甘落后,基础安全配置非常齐全,并独享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相比之下,吉利博瑞由于受于价格因素,导致其仅覆盖了基础安全配置,诸如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等主动安全系统均没有配备。

  总结:

  近年来,轿车市场呈现出复苏之势,不少车企的产品投放重心开始向轿车车型倾斜,市场竞争也开始愈发激烈。此次推荐的三款车型最大卖点便是“定位中型车,却只卖紧凑级的价格”,性价比优势突出。从推荐车型来看,北京现代名图刚刚完成换代的蜕变,因此产品实力有着全方位的提升,而广汽传祺GA6虽然没有进行更新,但凭借着多年深耕市场的经验,其在配置方面的表现同样不俗。吉利博瑞则受限于价位因素,配置方面稍显落后,但其凭借着出众的车内空间和动力表现成功扳回了一城。总体来看,三款车型均有着不错的性价比,但细节方面还是略有区分,至于该如何取舍,还要看您自身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