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花小钱办大事 三款15万元中型轿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16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空间:博瑞乘坐空间略胜一筹

  乘坐空间方面,由于三款车型均定位中型车,因此前/后排乘坐空间表现无需担心,整体表现都很出色,能够满足日常家用所需。相对来说,吉利博瑞凭借着出众的车身尺寸优势,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表现要优于其它两款车型。此外,广汽传祺GA6采用了真皮材质座椅,因此在质感上,广汽传祺GA6要略胜一筹。

  后备箱空间方面,三款车型地台都非常平整,但都出现了后轮拱侵占后备箱容积的情况,不过,吉利博瑞后轮拱侵占面积较小,后备箱空间相对更为宽裕一些。值得注意的是,北京现代名图和吉利博瑞两款车型的后排座椅均不支持放倒,广汽传祺GA6则支持比例放倒,空间规划更为灵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