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花小钱办大事 三款15万元中型轿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16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内饰:布局一致 名图更具时尚感

  内饰方面,三款车型均采用了传统的T字形布局,但在细节设计方面有所差别。其中,名图和传祺GA6采用了流行的双联屏设计,科技感提升明显,而博瑞依然采用传统的分体设计。不过,名图和传祺GA6的双联屏设计也略有区别,传祺GA6采用内嵌式设计,而名图的中控屏部分为悬浮式设计,视觉效果更加新颖一些。

  除此之外,三款车型在内饰用料方面也大有讲究。其中,广汽传祺GA6中控台采用了大量木纹饰板进行点缀,看上去档次感十足;吉利博瑞中控台则采用了大量钢琴漆材质,并辅以多个方形元素进行点缀,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北京现代名图中控台较为中规中矩,不过好在用料厚道,其采用了大量皮质包裹,触摸手感较好。另外,名图中控部分的实体按键较少,大部分都通过触控来操作,相比之下,博瑞和传祺GA6仍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实际操作更为便利些。

  内饰配置方面,虽然广汽传祺GA6并没有进行改款升级,但配置层面依然保持领先,独享真皮座椅、10向主驾驶座椅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以及副驾驶后排可调按钮(老板键),便利性和舒适性都要好于其它两款车型。北京现代名图内饰配置处于主流水准,配备了真皮方向盘、手机无线充电以及车载空气净化器等,同时还独享方向盘换挡,一定程度上提升了驾驶乐趣。吉利博瑞虽然配置看上去较为寒酸,但考虑到对比车型较低的售价,也就不足为奇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