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4月20日国外发布 中期改款起亚K3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15 08:46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中期改款的起亚K3官图在海外正式发布,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和新的品牌LOGO,动力上分别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据悉,该车将于4月20日率先在国外发布。

  外观方面,新款K3的前脸与现款K5相似度极高,修长的LED头灯组和中网进行相连接,整车造型显得十分修长。此外,新车前包围也进行了升级,大面积黑色包围的点缀显得更加运动,造型上看起来也更有档次感。

  侧面部分没有太大改动,不过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密辐轮圈,效果上更加高级。尾部设计也和K5有着诸多相似之处,贯穿式的尾灯组极其具有辨识度,后杠设计造型也比较新颖,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规整度更高。

  内饰变化相对较小,新车针对中控屏幕以及功能控制区域进行了调整,挡杆周围的按键布局也进行了重新排列。此外,新车还将针对内饰用料材质进行优化、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国产之后预计将继续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30马力,峰值扭矩为144牛·米和21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