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有望年底亮相 新款起亚索兰托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26 09:14作者:张航编辑:赵旋丞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起亚索兰托官图。作为换代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及内饰设计,并且有望在年底正式亮相。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其前脸造型方正,大尺寸进气格栅下方还配有银色镀铬饰条,搭配“T字型”大灯,提升了辨识度。

  车辆侧面造型平直,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显得很干练。在细节上,新车的C柱配有独特造型的镀铬装饰。车辆尾部造型同样方正,分体式尾灯组采用LED光源,辨识度依旧出色。

  车辆内饰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中控台整体造型平直,并且还配有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而连体屏幕的加入提升了内部科技感。

  动力上,目前官方还未透露过多消息,作为参考,新车可能搭载1.6T混动、2.5T发动机以及插电混动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