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GR 86正式发布 或于今秋在日本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06 08:57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丰田和斯巴鲁联合举办了新品线上发布会,全新一代丰田GR 86正式发布,而全新一代斯巴鲁BRZ也一同亮相,两款新车将继续共享平台。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秋季在日本本土率先上市。

  全新一代丰田GR 86针对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向前俯冲的车身姿态颇具战斗感。此外,丰田还为其配备了GR系列专属的Functional MATRIX格栅,视觉冲击力极强。外观方面,全新一代丰田GR 86与斯巴鲁BRZ相似度极高,两车均基于相同平台打造,仅在设计细节以及调校方面略有不同。

  新车保留了双门四座的设计布局,车侧线条饱满扎实,前翼子板后侧的通风孔配合18英寸纯黑配色铝合金轮圈,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65mm/1775mm/1310mm,轴距为2575毫米,相比上代车型长度增加25mm,高度降低10mm。尾箱后端隆起有一个“鸭尾”,能够起到梳理尾部气流的作用,尾灯组造型比较时尚前卫,底部为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采用极具“复古风”的设计语言,相比上代车型,中控区域的直线元素明显更多,视觉效果更具秩序感。配置方面,新车搭载7英寸中控屏,内置最新版本的车载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手机互联。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丰田GR 86换装2.4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5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新车还进行了针对性的车体强化,车体前部的弯曲刚性较上代车型提升50%,整车扭转刚性增加了50%。此外,新车在翼子板以及车顶等处,还采用了大量的铝合金材质,不仅提升了结构强度,而且还有效降低了整车重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