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全新车型预告图发布 上海车展首发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3-26 08:53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长安福特官方日前宣布,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一款全新车型。从官方的预告图来看,这款新车定位下一代中大型座驾,业内推测很可能是此前海外曝光的蒙迪欧Evos的国产车型,这款车定位中大型跨界车。

  从此次公布的预告图中能看到,新车采用了福特最新造型的进气格栅,能清楚看到点阵式格栅采用了八边形装饰,这与此前海外曝光的蒙迪欧Evos谍照非常相似。而蒙迪欧Evos的国产车型此前也被曝光,其整体设计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造型颇似大家非常熟悉的旅行车,新车未来很可能取代蒙迪欧在国内的市场地位。

此前海外曝光的蒙迪欧Evos谍照

  内饰方面,据悉新车将采用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悬浮式副驾驶娱乐屏组成的贯穿式三连屏设计,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除了传统动力外,新车还有望提供新能源动力系统供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