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超400马力的AMG还嫌是四缸? AMG C45谍照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3-24 09:08作者:郝凡编辑:王雨

  虽然梅赛德斯-AMG C43将更名为AMG C45,不过V6发动机却打折成了2.0T四缸发动机。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AMG C45的路试谍照,在2.0T发动机+轻混系统的动力组合下,其最大功率比V6发动机还大了32马力。根据外媒的消息,新车有望在2022年初亮相。

  在全新一代C级的基础上,我们可以想象到AMG C45有一个更加运动的前包围和面积更大的中网,但是整体设计风格显然与刚刚发布的新一代奔驰C级(参数丨图片)保持一致。

  车尾方面,AMG C45有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布局,而普通版车型则是双边共双出的矩形排气管。

  动力方面,全新AMG C45将采用代号为M139的2.0T四缸发动机(与梅赛德斯-AMG A 45 S同款),并配备了轻混系统,最大功率422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反而比现款V6发动机的AMG C43还大了32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