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2.0T引擎 江铃福特领裕将于3月16日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15 13:09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江铃福特全新领裕将于3月16日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动力上将搭载2.0T发动机,或有望于今年上半年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倒勾造型的LED灯组,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新车下方两侧还采用了尺寸较大的进气口设计,看上去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新车是经典的美式SUV风格,硬朗的线条配上黑色的轮眉,看起来肌肉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5/1930/1755mm,轴距为2865mm。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两侧为倒勾式设计,与头灯相呼应,进一步提升车辆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并使用大面积的真皮材质和软质材料,提升车内科技感与豪华感。配置上,新车高配车型将配备全景天窗、亚光银行李架、带摄像头的外后视镜、前驻车雷达、360全景影像等。另外,新车还提供了5座、6座、7座三种座椅布局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EcoBoost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Ps(165kW),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