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坦克300新款产品谍照首曝 采用全新车漆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3-09 09:35作者:leo编辑:王雨

  日前,根据相关渠道信息:WEY品牌旗下坦克300将新增一款全新车型,并将于近期上市。据悉,新车目前已经整装下线,采用了全新的车身颜色。我们猜测新车有望是在“坦克300越野版征服者”(越野版顶配)的基础上打造的限量款车型,配置也有望进一步提升。

  【新车谍照信息】NEW

  1.采用独特的车身颜色

↑坦克300新款产品实体车架谍照,↓WEY摩卡官图(由于光线问题存在细微色差)

  根据新车实体车架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车身颜色,与此前WEY摩卡的官图配色较为接近,暂时称之为:淡蓝色。作为参考,目前在售的坦克300越野版车型提供了5种车身颜色,分别为:白富美(白色)、黑凤梨(黑色)、我要红(红色)、心想事橙(橙色)、灰太浪(灰色)。

  2.或将基于越野版顶配打造

  另外,根据相关渠道信息,新车疑似是在越野版征服者(顶配)的基础上打造的限量款车型,在外观颜色、内饰配色以及配置上会有进一步调整和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