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如换代般的改款 新款雷克萨斯IS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28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动力:熟悉的味道

  市场前景分析:为更好的未来让路

  历时7年的中期改款确实让人略感疑惑,不过这并不像过往很多经典车型那般意味着它将逐渐淡出人们视野。虽然在国内,雷克萨斯IS与价格高度重叠的雷克萨斯ES在销量上无法相比,后者凭借着大尺寸、大空间以及高配备,深受国内消费者追捧,但这并不代表高举“运动精神”的雷克萨斯IS就没有受到认可,反之,只要曾驾驶过它的人,无不对其驾驶感受赞叹不已,正所谓“叫好不叫座”。而此次延期换代,其实是为了迎接更好的自己,丰田与马自达合作的全新动力架构就是它想为喜欢它的人送上的一份厚礼,所以,好饭不怕晚,喏,你看,马自达阿特兹不是也在等吗。

  总结:

  当我们放弃改款还是换代这一执念时,重新审视眼前的新款雷克萨斯IS,其实它各方面表现都不算落伍,虽然内饰或许电子味少了些,但这也符合雷克萨斯品牌的一贯调性,细节处理讲究“匠心”,而非一块大尺寸液晶屏,或者换上几块高光黑色的饰板就草草了事。不过,望眼欲穿等来的却只是中期改款车型,不可避免的少了些新意,而之所以在意是改款而非换代这件事,并不是对这台新车不满意,而是对臆想中完美的雷克萨斯IS“爽约”感到遗憾,好在它只是迟到,不会缺席,更好的未来值得花时间去等待,全新一代雷克萨斯IS究竟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更让人好奇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