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价比务实之选 各级别高优惠SUV车型推荐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2-25 09:21编辑:王雨

  说到高优惠,自然会跟性价比一词联系起来,车型的指导价是上市之初的一个价格标准,而成交价却是市场所决定的,成交价越低,自然购买的车型越划算。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目前高优惠车型,希望能对选车带来帮助。

  吉利帝豪GS

  指导价:7.28-11.18万元

  优惠幅度:5000元

  在10万元内SUV车型中,帝豪GS作为吉利汽车的产品基石,新政策中将提供5千元红包,之所以新年就有这么大的优惠活动,吉利希望带头促进2021年经济复苏,让利于民。

  吉利家族化的水滴涟漪运动式格栅,外围的镀铬为银色,里面三圈则变成了黑色镀铬装饰,层次感更丰富;并且在红线包围以及点状内格栅的点缀下,运动氛围更浓郁了。

  侧面的线条看起来比较紧凑,熏黑车柱与流线型腰线相融合用以拉伸视觉效果,而多幅式造型以及银灰撞色的轮毂增添了几分新鲜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73mm,轴距为2700mm,超越同价位车型。

  尾部整体圆润饱满,新款车型在尾灯的环岛视觉LED大灯内增加了熏黑处理,造型设计灵感来源于岛屿视觉。

  内饰设计延续了吉利车型家族设计,不得不说这套设计很耐看的,层次感比较丰富,放在帝豪GS上与车辆外观风格非常统一。

  2020款帝豪GS搭载了10.25英寸的中控液晶屏显得比较大气,集成了GKUI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内置通讯、在线娱乐、信息咨询、安全保障、诊断维护、高德出行以及智能家居联动平台等功能,同时,还支持5台设备同时联网。

  动力方面,2020款帝豪GS提供1.4T、1.5T两种动力,其中最大功率分别为141PS以及177PS,峰值扭矩分别为235N·m以及255N·m。传动方面,与1.4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与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吉利帝豪GS可以说将跨界SUV的定位成功转化为优势表现了出来。流线造型营造出更加运动的效果,这对于追求运动感的年轻人来说很有吸引力,而这也恰恰是SUV很难具备的。

  哈弗H6

  指导价:9.80-15.49万元

  优惠幅度:3万元

  哈弗H6可谓在紧凑级SUV车型中神一样的存在,连续多年霸榜,而哈弗H6并没有想停下来的意思,全新的第三代哈弗H6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中正式上市,目前刚刚过去不到一年,整车就能有着3万元的优惠幅度,在10-15万元价位SUV车型中整体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外观方面,哈弗H6采用了全新哈弗家族“弦韦”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彰显了时尚的特性;其中前脸部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嵌渐变式蜂窝状网格,尽显豪华气场;两侧的LED头灯组,造型狭长且扁平,而灯腔内的LED日行灯棱角分明,并与矩阵式LED远近光大灯相辅相成;而下方包围造型更为运动激进。

  侧面采用了贯穿式腰线设计,腰线由车头贯穿至车尾,从视觉上进一步增加了车身长度。

  车尾设计较为简洁,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并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轮毂上,新车配备了多幅19英寸铝合金轮圈。车身尺寸部分,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轴距相比老款车型增加58mm。

  哈弗H6内饰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极简风格设计理念,并且12.3英寸液晶触控屏基于安卓系统打造的车机系统UI界面简洁,操作更加流畅,功能也十分丰富,科大讯飞定制化语音系统识别率很高,而且好处就是将原有复杂的物理操作按键得以取消,全车优化掉了80%的物理按键。

  智能配置方面支持整车级FOTA功能远程升级、硬件升级功能无线拓展,新一代智能AI交互、千兆以太网+5G等功能。在驾驶辅助配置方面,第三代哈弗H6也是下了血本,可以看到它搭载了ACC自适应巡航+走停、智能巡航辅助、车道居中保持、智慧躲闪、倒车侧向警告、开门预警等配置。

  动力方面搭载了1.5GDIT EV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5000-5600rpm,峰值扭矩为285N·m/1400-3600rpm,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全系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此外,得益于全新平台架构,第三代哈弗H6未来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PHEV)、混动版(HEV)以及增程式版本。

  编辑点评:全新平台下的哈弗H6依旧具备了霸榜的实力,尤其对于内饰部份的升级还是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使用需求的,再加上不错的口碑和优惠力度,新的一年选择自主品牌SUV不妨关注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