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实拍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 可喜的升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2-19 09:17作者:丘垂杰编辑:王厅

  广汽丰田空间/动力解析

  全新凯美瑞座椅沿用现款车型设计,填充物饱满厚实,乘坐舒适性表现可圈可点。前排座椅支持多向电动调节与座椅加热功能,主驾驶位还支持座椅记忆功能,齐备的功能也带来更安逸舒适的乘坐环境。

  副驾驶座椅后排调节同样出现在全新凯美瑞上,也是一项非常便利与显档次的配置。

  后排座椅与前排保持一致的舒适性,坐垫宽大厚实,三个独立头枕也为每一位乘客带来更舒服的乘坐姿态。

  不同的是,全新凯美瑞运动版车型座椅加入绒面设计,并采用防水工艺,彰显其浓郁的运动气息与豪华感。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83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调至合适坐姿后,头部拥有4指的空间余量。

  同一体验者坐进后排,并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头部拥有一拳的空间余量,腿部则有两拳左右的空间剩余。

  虽然中间地台高度不算低,但脚还是能够无压力的放在上面,所以对乘坐舒适性影响不算太大。

  还有一个非常便利的设计,即是在后排中间与行李厢采用了连通处理,在车厢内部就可以拿取行李厢物品,实用性表现出色。

  行李厢内部较为规整,储物能力可圈可点,应付绝大多数的出行储物需求不在话下。

  全新凯美瑞车厢内部空间展示: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凯美瑞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全新凯美瑞燃油版搭载了2.0L Dynamic Force Engines和2.5L Dynamic Force Engines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178马力)/6600rpm,最大扭矩210Nm/4400-5200rp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54kW(209马力)/6600rpm,最大扭矩250Nm/5000rpm。

  全新凯美瑞双擎搭载了2.5L Dynamic Force Engine +双电机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178马力)/5700rpm,峰值扭矩221Nm/3600-5200rpm;电动机最大功率88kW(120马力),峰值扭矩202Nm。

  传动系统方面,全新凯美瑞燃油版搭载的是Direct Shift-8AT变速箱,而全新凯美瑞双擎搭载的是新一代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

  底盘结构方面,前麦弗逊式+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挂组合。

  编辑总结: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虽然全新凯美瑞在动力系统方面没做出改变,当然这在日常通勤中已经能够足够应付了。全新凯美瑞在外观、内饰、智能与安全均做出优化升级,不仅在设计与品质感表现更为突出,在实用性、娱乐化与安全性也有了不小的进步,显然也更贴合了时下消费者的用车诉求。而它的到来,竞品们的压力就更大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