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实拍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 可喜的升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2-19 09:17作者:丘垂杰编辑:王厅

  在中国传统节日里,春节历史悠久,承载着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它是民间最隆重盛大的传统节日,没有之一,它的主旋律“辞旧迎新”也被人们喜闻乐见着。年关将近之时,凯美瑞也适时地响应了新春的号召,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官方称之为全新凯美瑞。既敢用上“全新”二字,想必是胸有成竹吧。

  在2017年11月,第八代凯美瑞脱胎于丰田TNGA架构,全面革新的它凭借实力继续成为市场宠儿,第八代凯美瑞累计销量超过55万辆,即便深受疫情影响市场萧条的境况下,2020年依旧售出185140辆,同时助力凯美瑞历史累计销量突破210万辆,发展态势一片向好。三个多年头过去了,也来到中期改款的时间节点,顺应市场趋势与用户诉求,自我能力的提升成为持续热销的关键。

  全新凯美瑞延续双造型设计,豪华版注重大气时尚的氛围营造,而运动版则传递出个性动感的视觉效果。虽然整体依旧延续现款的设计风格,但是在多处细节做出调整,带来更出挑的观感体验。

  豪华版前脸依旧采用扁平化的设计风格,营造出低趴的视觉感。全新凯美瑞前脸最大变化主要集中在格栅的设计,双梯形立体设计层次分明,格栅内横条由原来的银灰色变更为深灰色,看起来更为大气内敛。

  现款车型布置在格栅左右两侧的雾灯被取消,周围增加镀铬饰条,提升了一定的精致感。

  运动版在维持原有的轮廓基础上,下格栅两侧浮台面积增大,格栅内交叉网格形状被六边形蜂窝状所替代,雾灯区域横条设计同样被六边形蜂窝形状替代,下方贯穿式装饰条也由黑色改为银色,整体呈现出动感而又精致的双重视觉效果。

  鹰眼式LED前大灯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点亮后照明效果出色,同时也具备较高的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全新凯美瑞并没有明显的变化,硬朗的折角腰线以及形成的曲面设计带来舒畅动感的车身姿态。车身尺寸方面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885×1840×1455mm,轴距为2825mm。

  外后视镜上半部分采用与车身同色设计,底座则采用黑色涂装,并镶嵌了一条镀铬饰条,提升了一定的精致感。

  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出现在全新凯美瑞并不令人稀奇,但便利友好的用车体验还是非常的吸引人。

  全新凯美瑞采用全新的双色铝合金轮圈设计,视觉感更具冲击力。与之匹配的是规格为235/45 R18的邓禄普SP SPORT MAXX系列轮胎。

  全新凯美瑞车尾部分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呈现出简洁大方的视觉效果。其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部分,延长电镀铬装饰条,并在侧面增加了红色装饰条,增加了层次感。

  车身颜色方面,全新凯美瑞新增钛辉银,共提供6种车身颜色给消费者选择。此外,运动版车型还可以选择双色车身,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