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美式旗舰 全新Jeep大切诺基L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10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市场前景与分析:无法抵御的Jeep情怀

  现款大切诺基在中大型SUV市场中已是征战多年,面对层出不穷的竞争对手也已经开始显露疲态,竞争力大不如前。在此情况下,全新一代车型的推出无疑是为Jeep打了一针强心剂,无论在设计、动力还是配置等方面,全新大切诺基L都有着尚佳表现,再加上Jeep品牌独特的情怀加持,对于这样一款旗舰产品,相信其未来的销量表现也一定会取得好成绩。最不济,认可度极高的美国本土市场也会成为其最为坚实的后盾。

  总结:

  全新大切诺基L相比现款车型在产品力方面有着显著提升,尤其是在尺寸方面,新车甚至已经有了比肩大型SUV的资本。设计方面,Jeep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在保留经典元素的基础上,还进一步提升了精致感以及科技元素,非常符合时下的潮流趋势。动力部分,强悍的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依然魅力十足,只是未来引入国内后,大概率会选择2.0T或现款车型使用的3.0L发动机,不免有些令人遗憾。不过到目前为止,官方还尚未明确透露新车在华的配置,因此即使希望渺茫,也还是应该保留一份小期待,或许会有惊喜。无论如何,来自Jeep品牌的全新美式旗舰已经到来,你准备好了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