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美式旗舰 全新Jeep大切诺基L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10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不久前,Jeep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大切诺基L的车型官图,新车基于Grand Wagoneer概念车打造,除更新设计以及提升配置以外,Jeep还针对全新一代车型的轴距进行了加长,因此新车也更名为大切诺基L。身为美国本土颇具盛名的汽车品牌之一,Jeep在世界范围内也拥有着大量拥趸。而除品牌加成之外,大切诺基作为旗舰车型,在动力性能、四驱通过性以及空间实用性等方面也一直都无可挑剔。基于此,全新一代车型依然着重提升了车身尺寸,可见Jeep也希望能够扩大现有优势,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继续占据有利地位。

  外观:经典美式“大块头”

  对于很多国内消费者来说,初见全新大切诺基L或许并不会感觉“惊艳”,它更像是一个大号的大指挥官,不过气场明显更加强大。毫无疑问,全新Jeep大切诺基L绝对是个“大块头”,无论5204mm的车长还是3091mm的轴距尺寸都十分夸张,相较现款车型进步明显。在人们的传统印象中,美系车型就应该是这个样子,尺寸庞大,而且在造型设计方面也充满着力量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