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捷途EV专利图曝光 提供双门/四门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04 08:53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奇瑞捷途EV的专利图。新车定位为微型纯电动车,将与宏光MINIEV、奔奔E-Star等车型展开竞争。从专利图来看,新车整体造型较为时尚,将分别提供双门版和四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并采用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有消息称,新车未来或将以捷途品牌产品的身份推出。

  外观方面,奇瑞捷途EV双门版与此前曝光的开瑞EK1基本相同,前脸部分的封闭式格栅与两侧大灯组贯通,整体感更强。下包围则采用了运动化的设计风格,两侧的通风口造型搭配金属饰条视觉效果相当犀利。侧面造型较为普通,采用双门布局。尾部配备了贯穿式尾灯,下包围整体造型与车头相呼应。

  相比之下,奇瑞捷途EV四门版造型更加前卫,前脸格栅尺寸有所缩小,两侧的大灯组造型十分凌厉,同时下包围结构更加复杂,设计感十足。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并配备了行李架。尾部造型也更加简洁,并没有配备贯穿式尾灯,黑色下包围增加了跨界味道。

  动力方面,参考此前开瑞EK1的信息,奇瑞捷途EV或将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组,电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30kW。目前有关新车的消息不多,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