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5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02 07:09作者:李美娜编辑:赵旋丞

  还有一周多的时间就要迎来新年了,车圈内新车上市的节奏也被明显放缓,本周共上市了5款新车,其中全新一代奔驰S级绝对是最重磅车型,尽管外观备受争议,但诸多黑科技才是其带给我们最大的惊喜。此外,包括新款特斯拉Model 3、Model X等车型在内的年度改款车型也悄然而至,那么这些新车究竟表现如何?我们来一睹为快。

  1、2021款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

  官方售价:25.9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月25日

  1月25日,2021款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一款配置车型,官方售价为25.98万元。

  外观上看,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头采用的是双Sigma(∑)造型的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中网部分,采用的是无边际中网设计,菱形开孔,个性十足。

  内饰上,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也没有太大差别,采用了17英寸竖直式中控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HUD抬头显示,科技感十足;配置上,新车搭载了SERES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能实现了TJA交通拥堵辅助、ICA高速巡航辅助、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LKA车道居中保持等L2级辅助驾驶功能。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前交流/异步、后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综合功率为405kW,峰值扭矩达820N·m,配备3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150km。作为增程式纯电动车型,SF5 四驱自由远征版也配备了1.5T涡轮增压增程器,其最大功率为112马力。油箱容积为56L,在满电满油的情况下,将能实现超1000km的续航里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