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5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02 07:09作者:李美娜编辑:赵旋丞

  2、上汽大通MAXUS T70柴油版

  售价区间:9.98-13.9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月26日

  日前,上汽大通MAXUS T7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3.98万元。

  外观上,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多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与两侧方正的前大灯组呼应。此外,底部三段式前包围气势十足,搭配凸起的前后轮眉、硬朗的车身线条,为整车增添不少气势。

  内饰上,新车与现款车型同样保持一致,但在颜色选择方面,新车提供黑色、棕色、红色三种皮质座椅,以及6向电动座椅调节,第二排还配备了空调出风口。其他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最新的斑马智行车联系统,支持远程控制、语音识别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自动大灯、自动天窗、自动空调、BOSCH 9.0 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360度环视影像、LDW车道偏离预警、疲劳驾驶提醒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上汽大通T70柴油版全系标配2.0T高功率发动机,排放达到国6b标准,峰值扭矩达400N·m,相比现款车型动力更强,车辆同时具有四驱车型和自动挡车型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