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3月预售/4月上市 广汽埃安AION Y消息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21 08:55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广汽埃安AION Y将于3月份开启预售,并将于4月份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纯电SUV,是埃安家族中的第四款产品。据悉,新车将搭载5G新潮娱乐功能,并支持ADiGO 3.0自动驾驶系统、自动遥控泊车、记忆泊车等技术。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蓝+橙的撞色设计风格,外观上看起来具有一定未来感,“7”字型LED头灯组呈现出类似于鸟类翼展式效果,新车前保杠设计也十分出彩,淡蓝色车漆搭配橙色前杠,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炫酷。

  侧面部分,新车前后悬都非常短,这样可以为车内大空间打下基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轴距达到了2750mm。此外,新车双色五星轮圈样式也十分独特,看起来显得非常年轻、动感。至于车尾设计没有车头那么抢眼,不过和头灯组想呼应的尾灯让人眼前一亮,内部的灯带设计和整车造型也更加和谐。

  在2020年广州车展中,广汽埃安已经带来了一款AION Y的预告展车,至于未来量产车型是否会采用现有设计暂时还不得而知。此外,关于内饰和动力,广汽埃安目前也未公布。预计该车将于3月份预售期间将正式对外发布,车质网届时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