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给生活加点“色” 这3款车更适合都市女性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1-14 09:19编辑:王雨

  推荐车型:Polo plus

  指导价格:9.99-12.39万

  亮点:TOD四驱系统、中央差速锁、后桥差速锁

  外观方面,Polo Plus前台部分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台设计,前灯采用了更平展的设计,中网格栅也采用了单幅镀铬,连接两侧的前灯,前面的脸会更加舒展,同时,对前面的整个脸都有攻击性。

  侧面的腰部线条沿着前叶板的铭牌上升到后面的尾灯,使车体有俯冲的姿势,提高了整车运动的调节性,特别是Polo Plus和著名的音频制造商beats合作,搭载beats的车型在B柱上有beat的品牌标志,除了弄清高配合车型的身份外,还对整车增加了潮流。

  内饰方面,Polo plus还是我们熟悉的大众设计风格,车身同色饰板的加入是整车内部看起来更加年轻,用料基本为塑料材质,中控台上方以及门板摸起来都很硬。座椅为织布+皮革材质,在透气的基础上也做到了一定包裹。

  安全配置方面,Polo plus配有全路况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含23项子功能)、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RKA+胎压监测、78%高强度及以上钢材、后排安全带未系警告装置等,同时还搭载了Front Assist前方安全辅助系统,带有AEB城市主动制动辅助功能。

  空间方面,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座椅调至最低并保持合理坐姿,此时头部空间1拳4指。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相同体验者来到第二排,此时后排头部空间还剩1拳,腿部空间1拳。

  动力上,Polo Plus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5m,与5级手动和6级齿轮相匹配。而且定位是家用,日常也不太需要很大的数据,所以照现在这个情况来看,还算是不错。自吸带来的起步乏力,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提速到120,也挺稳的。

  Polo一直以来最自豪的地方,是它的燃用表现,虽然定位是一台小型车,但是百公里5L左右的油耗,堪比混动的成绩也是值得称赞的。

  总结

  如今,女性购车人群越来越多,很多的女生早日拥有一台自己的车,但这不同于买菜,买车需要考虑到方方面面的问题。如果您是女生,不知道如何购车的话,不妨考虑以上3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