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年中上市 广汽传祺EMPOW55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07 08:32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广汽传祺公布了EMPOW55车型官图,新车与2020广州车展上亮相的版本在设计细节方面略有调整。新车基于传祺GPMA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车。根据相关规划,EMPOW55将于今年年中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官图所展示的新车采用了白色车漆,整体造型与此前广州车展亮相的版本基本一致,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部分调整。EMPOW55采用广汽传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机翼X型前脸动感时尚,具备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纯黑配色中网,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大灯造型十分犀利,竖置平行的两组LED日行灯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车侧双腰线设计运动感十足,上端腰线还一直延伸至尾灯。车尾曲线舒展流畅,并且还带有一丝掀背轿跑的既视感。后保险杆造型简约,底部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也显得十分低调。

  虽然官方并未公布新车内饰信息,但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看,新车内饰设计比较简约,双联屏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此外运动平底方向盘也十分吸引眼球。中控台底部设计有镂空区域,可以用于储物。电子挡杆精致小巧,周围还配有少量的功能按键。

  动力方面,EMPOW55将搭载广汽传祺最新发布的钜浪动力,矩浪动力序列包括多款发动机以及变速箱,新车具体将采用何种配置,目前还尚不得知。除全新动力总成外,新车还将配备ADIGO智驾系统,该系统将搭载FACE ID、ADiGO E-plan、Pilot增强现实仪表、Space智能沉浸剧场、智能AI伙伴、ADiGO World生态养成游戏等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