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排量自吸王者 718 Cayman高性能版谍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1-04 09:35作者:张京凯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了保时捷718 Cayman GT4 RS路试谍照。作为718系列标榜性能的车型,新车采用了更为“战斗”的外观套件。动力方面,718 Cayman GT4 RS将搭载一台4.0L水平对置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

  作为一款更具性能取向的车型,保时捷718 Cayman GT4 RS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杠,两侧大尺寸进气口上方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位于前杠底部的黑色饰板也是出于对空气动力学性能的考量。在两侧车门之后,上下两组进气孔为718 Cayman GT4 RS的中置发动机带来更多的空气,同时也有助于热量的散发。

  尾部方面,保时捷为718 Cayman GT4 RS配备了大尺寸尾翼,以提升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重新设计的下杠底部配有扰流板,并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另外,新车前后均采用了大尺寸打孔刹车盘,有助于提高连续制动时的稳定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L水平对置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也使用在718 Cayman GT4和718 Boxster Spyder车型上,最大功率309kW,峰值扭矩420N·m,百公里加速4.4秒。但使用在718 Cayman GT4 RS的发动机进行了升级,最大功率达到368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