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腾全新MPV谍照曝光 或为滴滴出行专供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28 12:13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获得到了一组奔腾全新MPV车型谍照。在外观方面设计的很有个性,并采用了单侧侧滑门的设计。动力方面或将搭载容量为61.34kWh的三元锂电池组。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前脸与旗下的奔腾E01较为相似。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封闭式的格栅设计凸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特征,两侧的竖状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很高,犹如“獠牙”一般使得整个前脸看上去个性十足。

  侧面来看,新车的右侧只有一个门把手,所以可以猜测的是右侧将采用侧滑门的形式,而左侧则为传统的开门方式。此外新车的尾部新颖感十足,车顶后部的设计似星际飞船一般非常科幻,底部则为内凹式设计,三段式的尾部结构分明,营造出十分丰富的细节层次感。

  据悉,新车或将为滴滴专供车型,面向运营市场推出。在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容量为61.34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