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鹏X9实车曝光:首次采用大溜背尾窗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02 09:15作者:落木 编辑:王雨

  上个月24号,在小鹏第五届1024科技日上,品牌全新旗舰MPV车型X9正式亮相,而近日,有网友在线下拍到了它的真容。

  此次主要展示了该车的侧面和后方,不得不说,X9也是一台庞然大物,数据显示,其长宽高分别为5293/1988/1785mm,轴距为3160mm,好在配有后轮转向功能,在转弯、掉头的时候确实要比同尺寸的其他SUV、MPV更为灵活。

  有意思的是,虽然是一台MPV,但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曾明确表示,X9是一款“年轻态MPV”,所以它采用了比较独具一格的设计,尤其是尾部,不仅拥有大溜背尾窗,还多使用平直的线条,有种“重重叠叠”的视觉效果。

  X9的内饰此前也已得到曝光,其采用了与小鹏G6相同的最新家族化内饰设计风格,悬浮式中控屏占据C位,同时还配备嵌入式设计的液晶仪表、双辐式方向盘、无线充电板及两个前排杯架。

  但不同于G6,新车内饰用料更为精致和豪华,可见多处均使用了皮质材料,中控台还应用了特殊的纹理,更显质感。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单电机版搭载235千瓦电机,双电机版为前235千瓦、后135千瓦的电机。

  此外,其内置84.5kWh与101.5kWh电池组,CLT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610km、640km与702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