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焕发新生 一汽奔腾B70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25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作为奔腾品牌创立后推出的首款中级车,奔腾B70曾作为先行者,开启了自主乘用车的中高端时代。时至今日,奔腾B70迎来了第三代车型,与其说是换代,倒不如说是一次“重生”,毕竟它已经消失在公众视野中有一段时间了。全新奔腾B70基于无限方程FMA架构打造,在整体设计以及配置等方面,相较老款车型都有了翻天覆地般的改变,也正因如此,这款快要被人遗忘的车型终于焕发了新生。

  售价:入门版车型价格略有下调

  奔腾B70如今已经更新到第三代车型,新车共推出6款配置,售价区间为9.99-13.99万元。2018款车型是第二代奔腾B70最后一次年度改款,仅有三款配置可选,顶配版车型售价为12.28万元。对比来看,全新奔腾B70配置选择更为丰富,虽然顶配版车型价格略有上浮,但调整幅度并不大,而准入门槛则有所降低,保持了不错的性价比。

  外观:优雅大气更具现代感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奔腾B70采用了“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理念,“雨幕式”进气格栅搭配以中国古代兵器“戈”为设计灵感的大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老款车型整体造型明显偏向运动化设计,而这种风格也是为了顺应当时运动中型车的潮流,现在看来充满年代感。

  外部配置方面,新款车型要高出老款车型一个档次,全新奔腾B70搭载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并且还提供了自动大灯和自适应远近光灯功能,安全性有所提升。老款奔腾B70车型虽然配置水平并不高,但是作为顶配的轿跑版本,其加入了运动套件,外观方面对于运动感的营造十分到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