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海车展探馆:奔腾M9/T90/小马三款新车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4-18 09:00编辑:王厅

  在2023上海车展开幕前夕,我们在一汽奔腾展台拍摄到奔腾M9、奔腾T90和奔腾小马改装版三款新车。此外,一汽奔腾还展出了FMA/FME两大平台的技术展具。

  M9定位为中大型MPV,是奔腾品牌所有车型产品中尺寸最大的。奔腾M9的车身尺寸为:长5280mm/宽2005mm/高1945mm,轴距达到3200mm。

  作为奔腾品牌的旗舰级MPV车型,M9采用奔腾最新的设计风格,以硕大的横向多幅条进气格栅和分体横贯造型的大灯组,前灯延伸至中间部分为奔腾全新的可发光logo车标。

  奔腾M9侧面造型规整而不失灵动感,采用电动侧滑门提升了上下车的仪式感。

  车尾部分采用横贯式尾灯设计,用镀铬饰条进一步提升精致和宽阔的视觉感受。车尾还融入大型尾翼设计,使其颇有动感。

  车内,奔腾M9的内饰采用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央触控屏的布局,内饰采用撞色双拼设计,整体颇有高档豪华的范围。

  空间布局方面,奔腾M9的展车采用2-2-3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电动调节的独立航空座椅,拥有腿托等舒适功能。

  动力方面,奔腾M9预计将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

  奔腾T90基于无限方程FMA架构的全新A2平台打造,定位中型SUV,采用奔腾品牌第四代“劲、纯、臻”设计理念,呈现出国潮、极简、精致的整车观感。

  奔腾T90的车身尺寸为长4718mm/宽1880mm/高1710mm,轴距长度2772mm。整车造型均衡动感,车内空间也足够宽敞。

  内饰方面,奔腾T90采用HUD+小型全液晶仪表+中控纵置大屏的三屏联动方案,采用极简风格的内饰,大幅减少实体按键数量。

  T90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均匹配爱信8AT变速箱。

  在主展台旁边,一汽奔腾还带来了内部代号为E131的新车,这款车将命名为奔腾小马,是一款纯电微型车,此次拍摄到的奔腾小马改装版采用敞篷车身结构。

  由于是敞篷车,奔腾小马改装版车内为双门双座布局,但根据其车身尺寸推测,量产的硬顶版或将采用双门四座布局。此外,本届上海车展奔腾还将带来另外两款小马改装版车型,分别是游戏玩家版和PUPU联名版。

  在奔腾展台,还将展出奔腾FMA和FME两大造车平台的技术展具,希望了解奔腾造车技术并近距离了解三款新车的观众可在正式开展后到8.2馆奔腾展台观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