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脉相承 比亚迪秦PLUS本月23日内饰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21 08:50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秦PLUS将于12月23日正式发布内饰图片。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官图来看,该车在整体设计上与比亚迪汉一脉相承。动力方面,秦PLUS将提供1.5L插混和1.5T插混两款动力可选。

  结合此前曝光的内饰官图来看,秦PLUS采用了比亚迪“新国潮轻奢美学”的全新设计理念,环抱式中控台搭配贯穿平行线设计,整体视觉层次感分明。15.6英寸的可旋转式触控式中控屏内置了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不仅显示更加细腻,科技气息也非常浓郁。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内饰还加入了云蓝色的内饰氛围灯,让新车内饰看上去精致感十足。

  回顾外观,秦PLUS前脸采用比亚迪引以为傲的“Dragon Face”设计风格,融入了全新的家族设计元素,“龙嘴”进行格栅尺寸不仅更大,LED头灯组也更为深邃。车侧饱满凸显的腰线设计年轻动感,配搭简洁大气的多辐铝合金轮圈,整体视觉显得更有力量感。

  尾部视角也非常具有冲击力,横向线条和贯穿式尾灯进一步拓宽了尾部视觉宽度。同时,尾灯上方的slogan采用了最新的字体设计,仔细观察后很有设计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插混和1.5T插混两款动力可选,其中,1.5L发动机热效率可以达到43%,属于全球量产汽油发动机最高热效率。同时,这款发动机还具备阿特金森循环、15.5高压缩比、EGR废气再循环系统以及分体冷却技术这四大特点,使得这款发动机在秦PLUS车型上即使不充电,百公里油耗也可低至3.8L。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