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哈弗H6混动版谍照曝光 外观/配置升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02 11:31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哈弗H6车型谍照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相比汽油版车型有相应调整。同时大灯组与格栅上方饰条相连,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哈弗H6混动版采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中网采用横幅式的进气格栅,两侧前大灯设计成开眼角样式,造型更加修长,并配合下方LED光带式日间行车灯,整体凸显年轻时尚。根据现款燃油版哈弗H6,车身尺寸分别为4653/1886/1730毫米,轴距2738毫米。

  尾部方面,中间由两根镀铬饰条与两侧横置布局尾灯相连,并且在灯组内部加入LED光源,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另外,混动版哈弗H6尾部两侧只有一个开口用于加油,且没有插电口。

  内饰方面,新车仍采用了与现款哈弗H6相同的设计,三幅方向盘的设计搭配铜色金属做装饰,内部还配有一块12.3英寸中控屏幕,使新车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同时,该车还新增了混动车型专有的电动切换按键。

  动力方面,新车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