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细节品质再提升 北京奔驰E级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19 07:09作者:张航编辑:张航

  作为北京奔驰销量重要的销量担当,北京奔驰E级在国内消费者心目中占据很高的地位,其凭借其大气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在历年豪华中大型轿车销量排行榜中都高居首位。时隔4年,这一代奔驰E级终于迎来了中期改款车型,其外观追随全新一代S级的脚步,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同时在配置层面也有了较大提升。那么中期改款后的奔驰E级与老款车型相比还有那些具体变化呢?本期的《新老款车型对比》就来为您做出详细解读。

  售价:入手门槛降低车型数量增加

  纵观整个车系来看,虽然2021款奔驰E级已经上市,但2020款车型仍处于停产在售阶段。在车型和售价上,新款奔驰E级由原来的10款车型增加到12款,且入门车型售价有了小幅下降,而顶配车型则相差1.3万元。在动力上,新款奔驰E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动力组合,并依旧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外观:沿用海外版设计语言

  相比老款车型,2021款北京奔驰E级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视觉相比老款车型更加低矮,全新的中网造型让2021款车型看起来更加运动。与老款车型形成了明显反差,此外底部的贯穿式中网还配以粗壮的镀铬饰条,有效拉伸了车头视觉宽度。

  在细节上,2021款奔驰E级进气格栅造型也发生了改变,且内部镀铬饰条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纤细,搭配底部宽大的镀铬饰条,使得整体视觉重心向下偏移,再搭配矗立在机舱盖顶部的三叉戟LOGO更显端庄。

  新车前大灯经过重新设计后造型更加别致,老款车型内部两道LED日间行车灯也变更为了最新的L形日间行车灯,造型类似我们的眉毛,更具亲和力,但与老款车型相比,少了一分犀利在前大灯功能上,新老车型完全一致,且均支持选装价值13500元的几何多光束大灯。

  在车型上,我们选取了新老款的E 300L时尚型进行对比,两款车在售价上相差0.2万元,从整体配置上来看,两款车型相差无几,例如新老款车型均配有远程启动、无钥匙启动等功能,且还都支持选装全车无钥匙进入、感应后备箱等。但是在细节配置上2021款车型更加到位,稍后会在文章中会详细介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