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细节品质再提升 北京奔驰E级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19 07:09作者:张航编辑:张航

  空间:乘坐宽裕

  在空间上,新老款奔驰E级车型差距不大,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其头部和腿部均有两拳的余量,新老款车型的座椅依旧采用真皮材料包裹,乘坐后较为柔软。在细节上,2020款车型后排座椅可选装的后排电动调节功能在新款车型上则被取消,但两款车型依旧支持加热功能。

  储物空间方面,新老款车型的表现均非常出色,不仅储物槽数量较多,且容积也较大。前后门板储物槽在放入水瓶后可继续放入钱包等小型物品。另外,新老款车型中央扶手箱内部依旧采用了抓绒衬底,档次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后排空调出风口处的储物格发生改变,相较于老款车型斜拉盖式的设计,新款车型平面翻盖式设计更加合理,空间利用率更高,且还新加入带限位器的杯架,实用性更强。

  新老款奔驰E级后备箱地台均非常平整,虽然其后备箱容积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是通过对比来看并无太大差别。此外,新老款车型后排座椅均不支持放倒,放入稍大一些行李的话会略显吃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