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款东风风神E70正式上市 售价13.58万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03 08:51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2021款东风风神E7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售价为13.58-15.9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更换了全新的动力电池组,其余设计均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外观以及内饰均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针对配置部分进行了调整。其中,新车除顶配车型之外,其余车型均取消了前雾灯设计。同时,低配车型动力电池更换为磷酸铁锂电池,高配车型依旧为三元锂电电池。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60N·m,低配车型配备的磷酸铁锂电池容量为50.3kWh,最大续航里程为400km;高配车型搭载的三元锂电池分别为52.99和61.13kWh,续航里程为分别为420km和5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