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神SKY EV01上市 售12.19-13.9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30 12:40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东风风神SKY EV01正式上市,此次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12.19-13.99万元。新车基于DSMA-E纯电专属平台打造,定位纯电动紧凑型SUV,续航方面在CLTC工况下为445km。

  新车采用了“擎空美学”设计理念,整体呈现出极简科技风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纯电动车主流的封闭式设计,造型简约时尚,搭配两侧狭长的LED头灯组,呈现出极具未来感的视觉效果。在底部新车还配有黑色的横幅饰板,进一步丰富前脸的层次感。

  车身侧面延续了简约的设计理念,通过锋利的腰线刻画出些许的力量感。新车同样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另外B/C柱也进行了黑化处理,形成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900*1613mm,轴距为2775mm。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陶瓷白、瓷器蓝和端砚黑三种车身颜色。

  来到尾部,新车整体看上去较为复杂,多种元素的搭配使得尾部极具战斗气息。新车配备贯穿式LED尾灯组,整个后包围显得十分宽厚,力量感十足。在尾部还配有一个相当个性的后扰流板,整体给人的感觉十分前卫。

  来到车内,新车延续了简约风格的设计理念,其灵感借鉴了浩瀚宇宙和星空战舰。新车配有10.25英寸组合仪表和纵置13.2英寸中控屏,搭配亮色的饰板和异形出风口,营造出年轻时尚的座舱氛围。配置上,将配备车载香氛系统、LED大灯、倒车影像、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单电机布局,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240N·m, CLTC综合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445km和52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