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东风风神奕炫MAX上市 售9.79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2 12:31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获悉,新款东风风神奕炫MAX正式上市,新车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79-11.99万元。新车针对外观细节和内饰进行小幅调整,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新鲜感。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燃油版和1.5T混动版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老款奕炫MAX的设计语言,但是在细节方面,新车刻画的更显激进。前脸采用大尺寸无边界中网,两边配有菱形元素设计,搭配造型凌厉的前大灯,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其中赛道版在下包围底部还采用红色元素装饰,视觉效果更为运动。

  侧面车身线条饱满造型运动,依据车型的不同新车还提供了黑色车顶,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同时搭配熏黑的门把手以及轮毂,进一步彰显出不俗的运动气息。其中赛道版车型在底部同样用红色饰条进行点缀。

  尾部方面,新车配备贯穿式LED灯组,整车尾部的层次感较强。与此同时赛道版车型还配有黑色尾翼,并且整个尾灯都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红色的扩散器装饰件,更能呈现出性能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车厢整体布局更加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同时,倾斜的中控屏也更方便进行操作。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也十分动感,大尺寸全液晶仪表内置了多种UI设计,可支持不同主题显示。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匹配7DC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搭载1.5T+单电机的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马力,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传动系统采用E-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