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年第40/41周新车上市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13 07:10作者:李美娜编辑:刘迎

  2、天美汽车ET5

  补贴后售价区间:15.28-19.88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9月28日

  9月28日,天美旗下首款量产车型ET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28-19.88万元,该车可享受终身免费电池质保、终身免费24小时道路救援、免费5G/月流量、终身免费云端专属服务。

  外观上,天美汽车ET5采用现代“包豪斯”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菱形中网,L形日间行车灯和灯组,识别度极高;新车配备matrixLED大灯,高配车型配备matrix激光大灯,照明距离可达到300米。尾部,新车采用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将“SKYWELL”的LOGO标志融入其中,既表达了新车的愿景又增加了识别度。

  内饰上,新车采用对称式中控布局,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12.8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除此之外,新车还搭载了由创维科技提供的创维Skylink智能网联系统。

  动力上,天美汽车ET5全系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04马力(150kW)、峰值扭矩为320牛·米的驱动电动,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9.6秒。在动力电池方面,该车NEDC续航里程为410km版本的车型配备了55.33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520km版本的车型配备的了容量为71.98kWh的三元锂电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