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瑞虎8 PLUS对比吉利豪越 谁实力更强?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9-29 08:54作者:庞晓天编辑:王厅

  7座SUV是顺应很多中国家庭用车需求的车型,它不仅能够满足多人出行的需求,而且相比MPV拥有更好的通过性,在一些道路条件不够好的地方,7座SUV相比MPV更受欢迎。中国品牌往往最懂中国的用户,如今市场上有很多15万级的7座SUV可选,本期导购内容我们就找来了两款热门车型做对比,其一是声量很高的吉利豪越,另一个则是即将上市的瑞虎8 PLUS。

  瑞虎8 PLUS现阶段处于预售期,预售价13.19-14.99万元,新车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吉利豪越售价10.36-14.26万元,于2020年6月底上市。两车的定位都是中型SUV,并且都提供7座版本,此次我们选择两款顶配车型参与对比。

  单就外观而言,瑞虎8 PLUS与豪越有着不同的设计风格,瑞虎8 PLUS更加圆润饱满,并且大灯配置和轮胎规格更高;豪越的优势在于车身尺寸的全方面领先,见棱见角的设计更强调力量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