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装全新变速箱 法拉利Portofino M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17 08:5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法拉利官方正式发布了Portofino M车型官图,新车是法拉利Portofino的中期改款车型,定位敞篷GT跑车。车名中的“M”取自意大利语单词“Modificata”,译为“升级”。新车主要针对动力系统进行升级,换装了与SF90车型相同的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在细节设计方面有所调整,包括前脸进气口的比例以及车侧导风槽处均进行了修改。车尾保险杠进行重新设计,结构线条更为复杂,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前唇以及侧裙尺寸相较老款车型有所提升,以对应新车在动力方面的升级。

  内饰设计没有任何变化,依然延续了Portofino车型的布局,10.2英寸中控屏以及副驾驶前侧的屏幕均得到保留,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氛围。由于在性能方面有所提升,因此Portofino M车型新增了“Race”模式。

  动力部分,法拉利Portofino M虽然沿用了3.9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最大功率提升至620马力。此外,新车还换装了与SF90相同的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经过优化调校,全新的变速箱不仅换挡速度更快,而且体积相较老款车型使用的变速箱也减小了2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