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能力越大 责任越大 解析全新奔驰S级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9-03 09:07作者:杨志辉编辑:王厅

  解析全新一代奔驰S级 空间部分

  全新奔驰S级空间:后排座椅具有“一键行政座椅”功能

  说到大型豪华轿车的空间表现,大多数朋友一定都想要看一眼后排。没有问题,此次我们的体验者身高174cm,他在后排就坐之后,可以得到一拳的头部余量和远超两拳的腿部余量,可以说全新奔驰S级后排依旧具备行政级别的表现,同时这套后排座椅还具有“一键行政座椅”的功能,可以让乘坐者获得最大程度的放松。

  全新奔驰S级采用新一代座椅设计,整体风格更为立体,看上去更像是镶嵌在车内的“贝壳”。在贴合乘客的一面中,浅灰色皮质座椅被缝制出了大量的菱形图案。

  这套座椅不但看上去漂亮,全新奔驰S级还是奔驰量产车型中首个使用吸音泡沫的车型,从而可以进一步降低噪声和振动。

  身高174cm的体验者来到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并将座椅前后及靠背角度调至正常驾驶视野状态。此时体验者可以得到一拳的头部余量。

  后排座椅带有头枕加热功能,中间部分也是采用游艇甲板元素的装饰,和前排设计完美对应。

  保持前排座椅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可以得到一拳的头部空间以及远超两拳的腿部空间,无论是空间还是面子上的需求都可以被很好地满足。

  全新奔驰S级为后排乘客提供了三块屏幕,大家也就不用老拿着手机不放了。设计师专门设计了一处“平台”用于放置手机,同时还可以为手机无线充电。

  按下“一键行政座椅”按键,副驾驶席座椅就会自动前移并放倒靠背,后排老板位则会靠背后仰并升起腿托,整个过程很有仪式感,美中不足在于用时有点长,完成一次大概需要一分钟左右。

  只要靠背角度足够斜,小腿有地方搭,坐车就是一种享受。如果可以的话,坐在后排(尤其右后“老板位”)一定是全新奔驰S级最正确的使用方式。

  作为一辆拥有后排电动座椅的豪华轿车,后排座椅不能放倒是正常的,全新奔驰S 500 L行李厢内部规整,实用性还不错,在其内部还覆盖有绒布材质。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消息,全新奔驰S级将提供包括直列4缸、直列6缸和V8发动机在内的多种动力组合,以及48V轻混系统和PHEV插电式混和动力车型,这也是全新奔驰S级带给我们的最大悬念。

  编辑点评:

  从视觉感受上看,奔驰W223时代的S级完成了由传统的豪华设计向数字化科技豪华的蜕变。可以说,全新奔驰S级拥有奔驰之前从未有过的内外创新设计,以至于你会佩服奔驰设计师们“自我革命”的勇气。当然,有些朋友还是希望让心中的经典延续下去,那么,当他们看到全新奔驰S级的时候,可能会产生一丝质疑。但是,奔驰已经态度坚决地跟以往的成功说了拜拜,全新奔驰S级,要成为新的标杆,而你,可能需要跟上时代的节奏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