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现代KONA官图发布 将推两个版本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03 08:22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现代官方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KONA的车型官图,新车国产后更名为现代ENCINO昂希诺。据悉,新款KONA将推出两个版本车型,以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按计划,新车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KONA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思路,极具辨识度的分体式大灯得到了保留。灯组内部经过重新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更为犀利。普通版车型在轮眉和侧裙处均加入了黑色护板,此外前后包围还配有大尺寸的银色护板,充满了跨界元素。顶棚采用纯黑配色,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时尚感很强。

  N Line版车型运动感更强,取消了底边黑色护板的设计,前后包围与车身同色,一致性很强。纯黑中网内加入了“N Line”的标识,以彰显其身份。车尾配备了类似扩散器的黑色装饰板,右侧为单边双出排气,整体感觉颇为运动。

  新款现代KONA的内饰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及布局,仅针对细节部分做出了调整,此外配置也有升级。新车将搭载10.25英寸中控屏,内置系统进行了更新,支持手机互联以及车联网等主流功能。N Line版车型在方向盘缝线、挡杆以及座椅包边处均采用了红色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配置部分,中期改款后的KONA将配备全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带有启停功能的智能巡航、车道保持以及倒车防碰撞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现代KONA普通版车型将提供两种选择,分别为1.0T汽油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1.6T汽油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N Line版车型将搭载1.6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作为高性能运动版车型,现代还为其配备了一套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