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360km豪华型 欧拉白猫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27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欧拉白猫入门版车型配置只能用“够用”来形容,不过个别配置还是比较抢眼的。外部配备了远程启动、卤素头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钢材轮圈,内部则配备了实用的无钥匙启动、前/后电动车窗以及PM2.5过滤装置,略有遗憾的是,方向盘只能支持上下调节,对于个别消费者来说可能很难找到一个合适的驾驶坐姿。安全配置方面,哪怕是入门版车型,白猫也提供了倒车影像、胎压显示以及上坡辅助,表现不错,其中,倒车影像分辨率比较清晰,便于驾驶者观察。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欧拉白猫共推出两种续航里程版本,分别达360km和401km,两者相差不大。按照新车使用场景来理性分析,360km续航里程其实已足够应对日常通勤所需,而401km版本虽然续航里程有所增加,但对于充电频率的改变并不大。

  再结合配置来看,小编向您推荐360km 豪华型,推荐车型较入门版车型多出了许多实用性和安全方面的配置。具体来看,车辆外部不仅增加了大灯延时关闭和车窗防夹手两项配置,而且后制动器也有鼓式升级为盘式,驻车制动也有机械手刹升级为电子手刹,档次感更高。内部则增加了主驾驶座椅6向调节、驾驶位车窗一键升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以及主/副驾驶化妆镜。此外,安全配置非常丰富,增加了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以及前排侧气囊,安全性大幅提升。价格仅多出4000元,可谓非常划算。

  而再高一级别的401km 长续航型除了续航里程有所增加外,配置仅将织物座椅升级为仿皮座椅,售价却同样多出4000元,性价比并不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