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360km豪华型 欧拉白猫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27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微型电动车由于价格便宜、能耗成本低、停车便利等因素,深受上班一族的喜爱,同时也一度成为新能源市场中最炙手可热的车型。时过境迁,随着国内新能源市场逐步走向成熟,微型纯电动车也告别了最初的野蛮生长期,开始向精品路线迈进,市场中也涌现出不少产品力不俗的新车型。作为长城旗下主打新能源市场的新品牌,欧拉凭借欧拉R1(现已更名为欧拉黑猫)和欧拉IQ的出色表现,在新能源市场争得一席之地。不久前,欧拉推出了旗下第三款车型——欧拉白猫,正式开启了欧拉品牌“猫系”命名之路。新车同样定位微型电动车,但在外观内饰设计更加趋向市场主流,较此前车型有了非常大的提升。而其犹如猫科动物般的外观以及新鲜的命名方式,在上市之初便引起了车圈不小的轰动。

  欧拉白猫共推出NEDC续航里程360km和401km两种版本,共计4款车型。同时,购买新车还可享受8重购车豪礼,其中包括5000元购车优惠券、价值2000元购车礼包、最高贴息3500元、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等等。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目前仅接受天猫旗舰店下订和销售。

  一、车型简述

  欧拉白猫刚面世时,它的颜值就受到了舆论的议论。的确,白猫外观样子犹如猫科动物般,与现代追求的时尚、豪华均有所不同,不过这也捕获了不少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新车前中网采用不规则椭圆形进气孔,塑造出呆萌的猫咪表情,上方两侧头灯造型比较扁平。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没有采用具有凌厉感的腰线,过于平面的设计也符合整车呆萌、小巧的调性。此外,新车C柱没有采用黑色处理,所以车顶视觉上处于一个半悬浮式车顶状态。

  车尾整体比较简洁,且没有采用夸张的设计手法。值得注意的是,欧拉LOGO的两侧为刹车灯和示宽灯,下方两侧则为转向灯、后雾灯以及倒车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25/1660/1530mm,轴距为2490mm。

  轮胎方面,欧拉白猫提供两种轮辋样式,顶配车型采用花瓣式轮辋,轮胎规格为175/55 R16,其余车型则采用更具未来感的轮辋样式,具体规格为165/65 R15,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只有顶配车型轮圈材质为铝合金,其余均为钢材。

  车身颜色方面,欧拉提供简约白、源动蓝、萌黄绿、草莓红、雅致银以及摩登灰共计6种。不过,外观颜色并不提供双色拼接设计,而内饰却有多种拼色设计。

  白猫虽然车身小巧,但内饰却别有洞天,新车将时尚、简约以及实用设计理念融为一体,打造出“简约而不简单”的内饰风格。同时,新车内部提供多种颜色拼接,颇具年轻时尚氛围。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小尺寸适中,两侧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并且周边采用镀铬装饰件进行点缀。

  仪表盘与中控屏连起来的尺寸可达23英寸,大幅度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其中,仪表盘UI设计与绝大部分电动车相同,而多媒体则是基于安卓系统打造,内部还包含了智能家居互联系统、科大讯飞语音识别系统、360度影像等等。

  动力方面,欧拉白猫提供两种动力和电池容量,最大功率分别为35kW和45kW,电池容量分别搭载34kWh和38kWh,所对应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60km和401km。充电方面,NEDC续航里程360km的车型快充需0.67小时,NEDC续航里程401km的车型快充需0.75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