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现代IONIQ 5路试谍照曝光 将于明年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21 13:47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IONIQ 5量产版车型的路试谍照,并将于明年年初首发。新车将基于现代E-GMP纯电平台打造,未来上市后将与大众ID.3、日产聆风等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新车高度还原了现代45概念车的设计,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格栅设计,并与两侧矩形大灯相连接,形成贯穿式设计,整体辨识度极高。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平直,车顶造型流畅,搭配全新样式的双色轮圈,看上去十分动感。车尾部分,新车造型较为圆润,尾灯同样采用了矩形设计,与头灯相呼应,配上造型运动的下包围进一步提升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5*1890*1605mm,轴距为3000mm。

  动力方面,新车由SK innovation提供的动力电池,并匹配容量分别为58kWh和73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分别为354km和450km。此外,新车还配备了800V快充模式,40分钟即可将电量从20%充至8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