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现代昂希诺新车型谍照 搭2.0T+6MT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8-17 10:11作者:樊天灏编辑:王立银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Kona N系列车型的路试谍照,该车可视为昂希诺的高性能版车型,相较于普通版,该车针对外观和动力方面进行升级,并有望于今年年内发布,未来还将与大众探歌R等车型竞争。外观方面,新车加入了一套运动风格套件,并配备双边共双出的运动排气与大尺寸后尾翼,使整车更具战斗气息。

  配置方面,现代Kona N系列车型还将标配包裹性更强的RECARO运动座椅,并换装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与i30 N Performance车型相同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5hp(约205kW),峰值扭矩353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还有望增加一套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