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1万落地的SUV 这三款配置颜值动力都不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8-17 09:44作者:王乐 编辑:王雨

  VS5是捷达品牌独立后的产品,集成了德系车纯正的传统,包括设计、做工、配置等方面都是那么熟悉的感觉,加上捷达品牌的情怀,也是一项不小的加分点。在实力方面,捷达VS5推出了三十而立版车型,配置增加电动尾门、360度全景影像、远程控车以及隔音棉。其中远程控车可实现远程开锁/关锁车门、预约启动/熄火、夏天预冷/冬天预热、寻车定位等。再加个不变的情况下,能够得到更多更丰富的配置,展示了厂家对消费者的诚意。

  总结:对于11万落地这个需求,以上推荐的三款车型都能满足,差异也并不大,仅仅是设计方面和配置程度的不同,总的来说,CS35 PLUS还是更年轻运动一些,适合年轻人多一些;VS5的配置更加丰富,对于有德系情节和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更加合适;而哈弗M6则显得注重稳重和实用派,相信对于年龄稍大一些的消费者会更有吸引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